【活动资讯】AIREdu 数字体验空中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userHead 创客嘉年华 2020-10-01
projectImage

「云上创客嘉年华 Virtual Maker Carnival」 

携手 AIREdu 开展空中嘉年华 

为了帮助 0 基础的学生学习机器人相关课程, 并对所学课程进行技能变现 

AIREdu 专业课程研发团队打造了一套 《图形化编程小课堂》 

免费提供 7 节视频课程 

帮助编程小白开启图形化编程晋级之旅 

还有线上短视频征集活动 优秀项目将通过云上创客嘉年华平台进行线上展示! 

本套视频免费开放!(不限人数)

projectImage

除此以外本套课程还包括 

老师作业点评+答疑服务+监督学习服务 

(仅限 20 位名额)

projectImage

欧合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器人教育课程、活动与科技研发服务于一体的国际性机器人教育服务产品供应商,专注于机器人科技与人工智能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全球机器人科技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国际性赛事和科技研发咨询等服务,构建完善的机器人教育服务生态体系,降低机器人教育以及学习门槛,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一站式机器人教育服务平台。

projectImage

——线上主营板块AIREdu,取意“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Robot + Education”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又有“Air Education” 空中/云端教育之意,望通过AIREdu平台开启数字教育化时代的大门。

projectImage

AIREdu 是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领域的开放性课程资源分享平台,是科技型企业、教育机构、学校和教育器材厂商的巨大流量入口和形象展示窗口,也是科技爱好者、学生、家庭的优质教育资源获取平台和分享平台。 

2019 年,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想凭借自己的创造力和科技做一件改变世界的事情,AIREdu 机器人线上教育平台由此诞生!平台现已收录知名品牌、著名高校、极客创造等多种视频,无论你是机器人编程的小白还是参赛选手,是机构老师还是极客爱好者,在 AIREdu 总能找到属于你的价值!

--- 线下主营板块 robotex,是首个将科技展会、竞技赛事、国际论坛和工作坊合为一体的世界性机器人赛事,面向4-60岁全年龄段的科技爱好者,着力打造闭环机器人科技科普教育生态系统。 

--- 竞技赛事 

目前市场上机器人竞赛种类繁多,但真正含金量较高的国际性竞赛十分稀少,而robotex作为源自于欧洲校园的赛事,凭借其完善的竞赛规则和活跃的现场气氛,每年吸引着来自于50多个国家近万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型机器人赛事。

projectImage

--- 科技会展  

Robotex 展会部分是除赛事外最受人关注的部分,每年参展项目的除各高校实验室的最新研发成果外,还有高新技术企业最新产品的展示。

projectImage

--- 国际论坛 

Robotex 国际论坛已经成为北欧知名的前沿技术科技论坛,论坛主题包括人工智能、科技教育、智能无人车、大健康科技和航空航天技术等领域

projectImage

--- 工作坊 

Robotex 工作坊是由科技公司、器件公司对机器人感兴趣的青少年创客开设的兴趣小课堂,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认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新领域。

projectImage
projectImage
projectImage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