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创客嘉年华
userHead 创客嘉年华 2020-10-01
projectImage



校园创客嘉年华简介

  

随着创客教育在中国大地上普及,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师生接触到了创客教育这个新名词。创客教育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但在一些发达省市的学校风风火火开展的同时,由于信息闭塞、没有经验,还有许多学校对于创客教育的开展与落地依旧有着许多困惑。课程如何开展?空间如何运营?作品如何评价?如果不能解决这些问题,创客教育的真正意义就无法得到体现。 


为了帮助更多的学校真正开展起创客教育,猫友汇联合创客嘉年华组委会共同创办了校园创客嘉年华School Maker Carnival(以下简称嘉年华)。嘉年华打破了地域、信息的重重阻碍,依托广大创客空间的资源与教师力量,将最前沿、最真实的创客教育成果带入学校。 


当地老师可以在嘉年华里与国内外知名创客、创客名师交流学习,了解课程开展的方式。当地学生可以在嘉年华里看到别的学生的创客教育作品和前沿的创客大咖作品,开拓视野,激发兴趣。当地家长可以直观了解创客教育的教育意义,认可和鼓励学校、学生开展创客教育。

   

校园创客嘉年华 来源于上海创客嘉年华

  

校园创客嘉年华的形式来源于一年一度在上海举办的创客嘉年华活动。

上海创客嘉年华由蘑菇云创客空间、开源硬件社区DFRobot创客社区与创智天地共同主办。 

自2012年第1届起,创客嘉年华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创客PARTY,2天的人流量可达10万人次,参展商数量达到150多家,其中创客教育占比30%,开发者占比40%,创业者占比30%。

 创客嘉年华不仅是中外创客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孩子们接触国际先进科技、开拓眼界的好机会。

  

校园创客嘉年华申报模式 


校园创客嘉年华根据申办条件与规模分为2种:省市级和校内级

projectImage

  

申办条件

projectImage

  

支持服务

projectImage

    


☝  点击申办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