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每一位创客的一封信
userHead 创客嘉年华 2020-10-01

致每一位创客: 


2020 年注定是一个会被记住的年份。  

前期我们无法出门,许多户外的项目没法正常进行,参加了一个又一个“宅家一起造”的活动来打发“无聊”的时间。 

5 月 23 日,Maker Faire 历史第一次在线上举办。

projectImage

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创客们展示他们为应对疫情,在家所做的发明创造。 

原以为夏天病毒会自行消散,结果被专家告知,我们可能与新冠病毒长期共存。  

然后就出现了即使是面对38度的高温,还是有朋友戴着厚厚的自制口罩赶地铁的场景......


上个月,陈奕迅连开了两次线上演唱会,时间分别在早上 6 点和下午 5 点。

projectImage

“日出日落便是一天,无论今天怎样困难,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希望大家有信心、有勇气,相互扶持共度难关。“

音乐永远有抚慰人心的能力,特殊时期,“线上演唱会”被孵化了出来,时间重合空间错位,给歌迷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今年的创客嘉年华,我们也决定搬到线上举行。 还记得去年的 “有胆就来造” 活动么。

projectImage

去年的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两天时间。 

由于时间或是地域的限制,不少创客们无法亲临现场感受这一盛会,我们收到了不少创客的反馈,也或多或少体会到了他们对于缺席的遗憾,所以当时想了这个小活动——自己先做一个项目,然后通过邮寄的方式,我们把你的作品带去嘉年华的现场,完成你参加嘉年华的小心愿。


2020年的创客嘉年华,我们不会有这样的遗憾了。  

今年的线上嘉年华,10月14号到10月18号,5天时间,活动的时间变长了。

projectImage

”今年,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免于外部影响的创客生态圈,一个虚拟创客空间。不管你是个人创客、硬件开发者,或者制造商、软件开发者、创客活动机构,我们都诚邀您加入这场云端聚会,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像往常一样彼此连接,自由制造,自在发声,探索未来。“


线上的魅力在于突破了时间、地域限制。 嘉年华期间,大家可以在我们紧锣密鼓开发中的嘉年华网站上浏览精彩的项目、有趣的分享。 

我们专门设置了直播分享环节,你将有机会和你的项目一起出镜了! 这会是一个创意火花迸发和碰撞的思想交流和表达平台。 我们会邀请所有具有创造精神的朋友们,不论是来自科技、教育还是艺术行业,不管是创业者、专家、意见领袖或业余爱好者,通过演讲、对谈甚至是表演的形式传播具有创造力的观点、项目或者经历。


创客的精神在于分享,分享激发创造。 

特殊时期,“线上创客嘉年华”被孵化了出来,时间重合,空间错位, 我们希望带给每一位创客爱好者们一次全新的创客之旅, 更希望有更多的创客们能带着自己的故事,参与到这个特殊的嘉年华中, 分享自己的项目,分享自己的创客之路。


2020 云上创客嘉年华,

等你。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