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嘉年华,他们说了啥?
userHead 创客嘉年华 2020-10-01
projectImage

以下不是我说的,都是他们说的


人工智能引领大势,创客狂欢科技高地。自2012年举办至今,上海创客嘉年华已发展成汇集全球创客、代表中国水准的沪上最大型创客聚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创客共同参与。 

——新华社 2018

projectImage

在这里,无论来自哪个行业,做什么工作,每一个创客都像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孩子,向每一位参观者展示着他们精心成就的创意,有为生活带来美好的小小发明,有“无关技术,纯粹创意”的思维火花,也有好玩、好用的“超级大玩具”。

——《无线电》 2012

projectImage

创客,与其说是一种称呼,不如说是一种信仰。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创客嘉年华活动旨在用创新创意实实在在地改变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并致力于把创客教育切实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人民网 2016

projectImage

创客嘉年华将大家集结于这片科技乐土,让在场者真切感受到,不仅是一个好玩的科技盛会,更是科技引领下的美好生活缩影。 

——CCTV新闻频道 2018

A 'robot party', makers' market, workshops, drone area, 3 on 3 football competition, sumo suit wrestling contest and robot band are all promised as part of this creative electronics event at the Knowledge and Innovation Centre beside Jiangwan Stadium. There'll also be food and drink stalls. 

——Time Out Shanghai 2015 


上个周末参观了上海创客嘉年华,从这个全国最大的创客类活动中,也应该能大体上反映出中国 Makers 的关注什么、制作什么。 

——博主blanboom 2013

projectImage

我们的目光主要聚焦在好玩的创客,有意思的环节上。今天和很多团队交流,听听他们的想法,体验他们的产品。一天跑下来,感觉上海创客嘉年华确实很有意思,活动举办得很好。 活动主要分为几块:创意市集,大概有几十个展位,展出了包括开源硬件、四翼飞行器、智能灯泡、鱼菜共生、3D打印机、机器人、3D照相、辉光管等等的创客作品;创客演讲,邀请了国外的知名创客来分享,虽然全英文的演讲,但听众还不少;DIY工作坊,主要是教大家动手做一些东西;快速演讲,楼天的演讲台,自由地去分享,整场的音乐也来源此;机器人比赛,主要是小型机器人格斗与足球赛。 

——雷锋网 2014 


上纽大互动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们已三度参加“创客嘉年华”。互动媒体艺术助理教授、互动媒体艺术副主任Matthew Belanger说,“创客嘉年华”为学生展示作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对公众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获得各种反馈。” 

Belanger教授说,“对于一些常规展览,人们总抱有一定的预期,而且只能通过某种特定形式来参与。而嘉年华的氛围则不同,这里轻松、开放、友好,欢迎任何创意,也鼓励实现这些新颖的想法。” 

——上海纽约大学 2016

projectImage

Many corporations are entering the pro-mising market,a recent event in Shang-hai showcased domestic and international resources. 

——NHK 2018

当选手在现场遥控无人机惊险滑行时,现场观众也可戴上FRV眼镜,进入第一人称视野亲身“驾驶”无人机。高科技的炫酷互动,让现场观众啧啧惊奇。 

观众可以近距离领略到全球顶尖机器人高手的魅力:机器人相扑、迷宫求解、寻迹机器人、越野拉力赛、水上竞速赛等比赛项目精彩纷呈。通过趣味竞赛,行业前沿的机器人潮流,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被到场观众所熟悉。

 ——解放日报 2017

projectImage

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双创”时代,创客嘉年华不仅是一场创意的狂欢,更是创客们付诸实践,用科技真切改变的生活。 连续第七年,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创客欢聚于此,共同见证一年一度高水准、高规格、高含金量的科技盛会。 

——中国经济周刊 2018 


As technology gets more sophisticated, the robust, fast-paced and ever-changing digital era encourages everyone to be hooked to their devices. At the academy’s School of Multimedia Design, students have gone on to create quality innovations and take part in events, such as the Shanghai Maker Carnival, a major annual exhibition at the forefront of the maker movement. 

--Newstraitstimes 马来西亚 2019 


每年的创客嘉年华都吸引着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当下科技创造。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8

projectImage
projectImage

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创客嘉年华不单单是一场创意的狂欢,更是传播创客文化的载体。自2012年举办至今,已发展成汇集全球创客、代表中国水准的沪上最大型创客聚会。 

——猎云网 2017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