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梨创学院,培养未来创造者!
userHead 齿轮梨创学院 2020-10-06 18:14:03
projectImage

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创造者,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希望找到每个孩子潜在的优势和特点,给予他们赋能并激发创造力,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用自己的力量改造世界!


齿轮梨创学院,科技领先的STEM+创客教育机构,专注4-18岁青少年科创能力与核心素养提升,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感、探索精神、创新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的未来世界公民! 

projectImage

自主教研导师团队


齿轮梨创学院导师及团队成员由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及500强企业或相关专业领域的跨学科人才组成,具有海外学习、工作或项目运作经验,包括海归科学博士、教育学专家、硬件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产品设计师等,所有导师100%参与到齿轮梨创学院课程研发或教学实施。经验丰富的跨学科导师团队将带给学生多领域的学习和交流,多维度的培养综合素养和创新思维。

projectImage

在齿轮梨创学院我们提倡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老师,也没有唯一正确的答案,我们只是比孩子们在某些领域暂时经验丰富的导师,引导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我们打破传统的教育时空界限,打破学校的“围墙”,通过PBL项目引导式学习,让孩子在真实的情境里获得新知,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用创造力改变世界。

完整的教育体系


齿轮梨创学院课程研发团队初创成员来自MIT认证实验室和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育专家,秉承“培养未来创造者”的核心教育使命,基于MIT“How to Make (Almost) Anything”创造理念,结合联合国17个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方向,在欧美STEM基础上自主研发适合国内青少年的创造教育体系——STED(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Design设计),STED是国内最早最综合的STEM+创客教育课程体系之一,获得国家教育部主管的CEEIA颁发“度中国优秀创造教育课程体系奖”荣誉。

projectImage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