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垃圾桶
userHead 王海军 2020-09-27 15:34:34

每次看到四个垃圾桶占着好大一块地方,周围卫生条件也不好就想着怎么才能合四为一,看到清洁工收集垃圾也很不方便就想着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就从减少出入口开始做起,然后让桶身可以转动就好了。

projectImage


所以设计了一个可以分类收集垃圾的装置,用户将垃圾放在桶盖上,然后选择垃圾类型,机器利用中间可以旋转的叶片运动到相应位置,打开上盖收集垃圾到桶内,关闭上盖,手机垃圾程序完成;清洁工清理垃圾的时候,把控制盒中间的开关拨到另外一个方向,按照不同类型的垃圾自动打开下底完成收集工作。


亮点

- 利用旋转内桶完成收集工作,减少了垃圾桶的数量

- 封闭式结构环保卫生

- 自动控制操作方便

projectImage
projectImage
硬件清单
1x
主板 nano
1x
28BYJ-48 步进电机
2x
9g 舵机
4x
红外开关
1x
9V 电池


使用到的软件

编程软件:Mixly

建模软件:3Done


关于作者

王海军是一名超级创客,前进的动力是喜欢新鲜的创意,看到孩子们成长尤其高兴。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