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沙拉DIY格斗机器人
userHead 能哲(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21 13:46:28

格斗机器人锻炼孩子动手能力,提高科学素养。


科学沙拉

科学沙拉™ 是能哲(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自成立起便专注于教育及教育相关领域的研究。我们研发的格斗机器人可以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反应速度,增长工程知识,培养美感。本系列格斗机器人,是很好的STEAM教育的载体。 


科学沙拉格斗机器人简介 

科学沙拉格斗机器人由最基础的工业产品组成,孩子们能够用螺丝刀和小扳手完整拼好,并从中学到很多基础知识。我们希望通过它来改善一些教育的现状,给予学生们启发,哪怕就那么一丁点,日后为“中国制造2025”以及我国人工智能的发展添砖加瓦。 


 格斗机器人组成:

优质环保椴木板/高精度3D打印件/高品质五金件/优质橡胶轮胎/大容量充电电池/强力电机/2.4G遥控套装。

projectImage
projectImage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