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逻辑思维培养?汤姆猫家族伴你成长
userHead 电波小子 AR CODE 2020-09-04 11:20:39
projectImage

围绕着科技兴国这一主题,在国庆期间我们看了祖国的强大,各位家长们是不是也盼着家里的小公主们、小王子们也跟的上国家日渐快速的发展步伐呢?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未来国家会越来越需要科技人才、领袖和带头人,小汤姆觉得自己也不能落后于时代,从小培养自己的科学素养,为4岁以上的小朋友们创造出了这款名叫“汤姆猫ARCODE”明星产品。


什么是“汤姆猫ARCODE”?

汤姆猫ARCODE包含场景卡片及程序指令卡片 

深度结合STEAM教育场景 

场景卡片有20种哦,每一张都是你的全新的世界 

程序指令卡片分为方向、循环次数、无限循环以及条件判断指令


它到底能怎样帮助小朋友们学习编程知识和锻炼逻辑思维呢?

汤姆猫ARCODE基于AR(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技术,以及视觉识别技术,AR技术可以让地图以3D的形式直观的呈现出虚拟场景及角色,视觉识别技术可以识别并读取排列好的实物编程卡,如果对应的程序指令正确,就可以通关虚拟场景中的关卡。

它将屏幕里的编程放到小朋友们的手中,通过高互动性、趣味性的游戏和神奇的虚拟场景,引导孩子们学习编程、激发创造力、训练解决问题的能力。


初步介绍

首先先来认识一下程序指令卡片以及场景地图卡。

projectImage

指令卡片分为方向指令、循环次数指令、无限循环指令和条件判断结构指令。每种卡片的数量有限,所以在进行任务的时候一定要思考怎样用最少的卡片才能通关哦!


这套“汤姆猫ARCODE的主题为“”丛林冒险”,总共有20个不同难度的地图卡片,每张卡片的任务目标,就是解救被困在宝箱中的森林小伙伴们。一旦解救成功,就会听到关于动物们的介绍哟。这就帮助小朋友们在游戏的同时还增长了自然知识呢。


关卡尝试

projectImage

20关每一关都会涉及不同的编程知识点,如循环结构、条件判断结构、分支结构等等,这些知识可以在小朋友们逐步探索和试错的过程中逐渐掌握和学习。如果你能顺利的完成20个关卡,那么你已经掌握了人工智能最核心的奥秘——程序。 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亲自动手试一试了呢?接下来由我小汤姆的御用老师再来完整的给大家演示一下吧!

projectImage

联系我们: Email: kenshinmww@foxmail.com 

浙江芮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Open in Maps


官方网站:http://www.radioboy.cn/ 

购买产品:淘宝官方店铺

projectImage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makercarnival@hotmail.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客嘉年华
官方微博:上海创客嘉年华
© Copyright Zhiwei Robotic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 上海创客嘉年华